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庆爽 爽了
谢娜加盟《艺术人生》
明年春晚哈文“连庄”?
“章撒恋”:现在不能拿出来分享
《爱拼才会赢》 明星选手参赛遭质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娜加盟《艺术人生》
搭档朱军,网友称“不敢相信的组合”
 

本报讯 央视瞧上湖南卫视“一姐”谢娜。日前,据可靠消息称,央视综艺节目《艺术人生》将邀请谢娜担当女主持人,与朱军同台“飙戏”。对于两人完全不同的主持风格,网友热议:谢娜终于走出马栏山山坡,迈向央视大舞台了。

对于谢娜加盟《艺术人生》,节目主编表示淡定,称与谢娜的合作始于春节期间的那期节目《温暖》,合作非常默契,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而在春节之后,节目组与谢娜联系,双方一拍即合。

谢娜来主持《艺术人生》,将会在6月1日、2日录制节目,主题为“致青春”,将在暑期播出。至于央视希望谢娜呈现出什么风格,《艺术人生》主编表示没有硬性规定,谢娜做自己就好,作为一名专业的主持人,会自动根据节目风格对自己开出一些无形的要求,在与朱军搭档中共同营造出一种特别的气氛。

不过对于谢娜将搭档朱军,最意外的莫过于网友,“不敢相信,这就像董卿和何炅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的感觉。”也有人猜测,朱丹的到来,也可能是谢娜转战场的原因之一。     (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