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想签公司,我要主动权”
观众想“扒”佟大为的皮
《步步惊心》续集 《步步惊情》讲都市爱情
郑欣宜愿当谐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想签公司,我要主动权”
“谋女郎”倪妮回应张艺谋签约事件
倪妮暂不想找东家
 

N新娱

本报讯 张艺谋签约乐视影业,《金陵十三钗》女主角倪妮表示暂时不会追随恩师。

昨日,中国首部“疗爱”题材的电影《杀戒》在京首映,导演竹卿,原著作者俞胜利以及主演刘烨、倪妮、黄柏钧等人到场。由于其恩师张艺谋前一天刚刚宣布签约,倪妮昨日被媒体记者们包围,而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她会不会追随恩师加盟乐视。“祝福张艺谋导演,签约乐视对他是好事,希望他能拍出更多好电影。”倪妮坦言,她暂无签约经纪公司的打算:“我觉得不一定要签公司吧,我自己还是希望对剧本有更多的主动权。像这次的《杀戒》就是因为角色很打动我,我才接的。”她言下之意是不想完全受公司摆布。

实际上,倪妮加盟乐视并非没有可能,因为她和男友冯绍峰主演的新片《我想和你好好的》,乐视正是投资方之一,签约可谓水到渠成。不过,倪妮与张伟平的新画面公司之间的合约问题尚未完全解决,不可能马上另签新东家——张艺谋能签是因为他和新画面之间一直没有合约。谈到这个话题时,倪妮直接拒绝回应。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