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想签公司,我要主动权”
观众想“扒”佟大为的皮
《步步惊心》续集 《步步惊情》讲都市爱情
郑欣宜愿当谐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观众想“扒”佟大为的皮

 

N宗和

本报讯 近日,由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门第》在安徽卫视播出。此番饰演的是市井小人物何春生,有性情粉丝取消了对佟大为的关注,“生活中要是真有何春生,真想扒了他的皮!”

佟大为扮演的何春生气死人了,本身出身穷苦家庭,还学业无成,娶了将军的女儿还吃软饭。对此,佟大为表示,“好忐忑,在用了两年的时间拍的唯一一部电视剧里,自己演了个男版的‘灰姑娘’,其实,剧的前半部分讲的是灰姑娘的梦想,后半部讲的是梦想照进现实。”他自爆,其实,何春生和自己的经历,还有些类似:“我六岁的时候,爸爸因交通事故变成了植物人,是妈妈把我和姐姐拉扯大的。”他同时表示,“这次拍戏,我就是要把那份所谓的帅气给抛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