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想签公司,我要主动权”
观众想“扒”佟大为的皮
《步步惊心》续集 《步步惊情》讲都市爱情
郑欣宜愿当谐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步步惊心》续集 《步步惊情》讲都市爱情

剧中若曦和四爷继续上演一段现代都市的爱恨情仇
 

N宗和

本报讯 昨日,由《步步惊心》原班人马拍摄的都市情感大剧《步步惊情》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吴奇隆、刘诗诗等主演亮相,剧中“若曦”和“四爷”继续上演一段现代都市的爱恨情仇。

《步步惊心》全集结尾是回到现代的“若曦”(即张晓)在博物馆遇上一位酷似“四爷”的神秘男子,如此剧情为新故事埋下了伏笔。《步步惊情》是一部现代剧,延续了上一部的情感和人物关系,女主角张晓夹在几位豪门继承人中。除了“四阿哥”吴奇隆、“若曦”刘诗诗,继续参演的原班人马还有“若兰”刘心悠、“皇阿玛”刘松仁、“十阿哥”叶祖新和“玉檀”叶青。其他新加入的主演则有孙艺洲、蒋劲夫、陈翔、曾轶可、赵楚仑、蔡雅同等。据悉,《步步惊情》拍摄近3个月后,已接近尾声,并将于6月初在香港完成拍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