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0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禅师批德帅:湖人需要夺回内线
内马尔6月3日亮相巴萨
联盟重审争议哨
曝穆帅已签约切尔西 合同4年总价4000万英镑
曝西多夫任米兰新帅 年薪150万欧元
曝皇马已草签苏亚雷斯
拜仁成足坛价值最高品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盟重审争议哨
东区决赛第4战出现5次争议判罚
 

N小米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据《CBS体育》报道,NBA季后赛东区决赛第四战,迈阿密热火以92∶99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但比赛最后关头的几次判罚颇有争议。《CBS体育》专家肯·伯格表示,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他们正在对这场比赛的5个争议判罚进行重审。

其中,最明显的一个误判是一次24秒违例。第三节8分26秒,罗伊·希伯特尝试投篮,慢动作回放显示,希伯特的投篮已经碰到了篮筐,按照规则计时器应该重置时间。当时步行者以81∶72领先9分,而且步行者已经抢到了进攻篮板,如果步行者继续进攻,很可能再度扩大比分优势。而被处罚24秒后,热火随即打出一波11∶2的冲击波,将比分追到83∶83平。

还有一个争议判罚是韦德的致命走步。在最后26秒,步行者以96∶92领先,韦德在三分线外佯突后传球,结果被吹罚走步。这一球直接宣布了热火的死刑。但看慢动作回放,韦德接球后先是右腿向后,相当于反向探步,随后跨右腿,放球,开始运球。按照NBA规则,球员运球后可以运动两步,然后可以选择停球,传球,或者投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