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0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禅师批德帅:湖人需要夺回内线
内马尔6月3日亮相巴萨
联盟重审争议哨
曝穆帅已签约切尔西 合同4年总价4000万英镑
曝西多夫任米兰新帅 年薪150万欧元
曝皇马已草签苏亚雷斯
拜仁成足坛价值最高品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曝穆帅已签约切尔西 合同4年总价4000万英镑

 

N小麦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来自英媒《太阳报》的头条消息宣布,穆里尼奥已经于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的晚上,与切尔西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合同总额达到了4000万英镑的合同!

据悉,本周六,穆里尼奥将在率皇马打完与奥萨苏纳的最后一轮西甲比赛之后再次抵达伦敦。而切尔西将在下周举行一个盛大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与穆里尼奥再续前缘。此后,穆帅将与家人进行短暂的休假,7月正式开启其在斯坦福桥的第二个任期。

按照赛程安排,穆里尼奥到任切尔西的第一场比赛将是在泰国与当地全明星进行的友谊赛,随后球队还将远赴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亚洲行结束后,他将率蓝军前往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挑战赛,该项赛事的其他参赛队伍还包括皇马、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