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0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禅师批德帅:湖人需要夺回内线
内马尔6月3日亮相巴萨
联盟重审争议哨
曝穆帅已签约切尔西 合同4年总价4000万英镑
曝西多夫任米兰新帅 年薪150万欧元
曝皇马已草签苏亚雷斯
拜仁成足坛价值最高品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拜仁成足坛价值最高品牌
曼联、皇马和巴萨紧随其后
 

N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昨天,英国咨询公司品牌金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已超越英超豪门曼联,成为世界足坛价值最高的品牌。

根据这份报告,拜仁慕尼黑已成为最值钱的足球俱乐部,其品牌价值为8.6亿美元,而去年世界足坛品牌价值排名第一的曼联目前的价值为8.37亿美元。由于刚刚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的品牌价值较去年明显升高,增加了约6580万美元。

西甲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排在第三、第四位。二者的品牌价值分别为6.21亿美元和5.72亿美元。

四年来三次杀进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拜仁慕尼黑队25日在2012/2013赛季欧冠决赛中,以2∶1战胜另一支德甲劲旅多特蒙德队,捧得象征欧洲职业足坛至高荣誉的“大耳朵杯”。如果在6月1日的德国杯决赛中获胜,已获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随后又在欧冠捧杯的拜仁慕尼黑队将成为德国足球史上首个“三冠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