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0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禅师批德帅:湖人需要夺回内线
内马尔6月3日亮相巴萨
联盟重审争议哨
曝穆帅已签约切尔西 合同4年总价4000万英镑
曝西多夫任米兰新帅 年薪150万欧元
曝皇马已草签苏亚雷斯
拜仁成足坛价值最高品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曝皇马已草签苏亚雷斯
只要愿意支付4700万欧元转会费,利物浦就放人
苏亚雷斯(资料图)
 

N小萌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西班牙《马卡报》的头版曝出重磅消息,皇马已经同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就加盟的个人待遇达成一致,双方草签了一份4年合同,影响这笔交易最终成功的关键是利物浦坚持索要4700万欧元转会费。

《马卡报》披露,利物浦方面其实并不想放走乌拉圭射手,但是目前的局势是红军已经很难留人,不仅是皇马,其它欧洲豪门也在步步紧逼,在这种情况下,利物浦的态度非常强硬,皇马挖人可以,但是必须全额支付4700万欧元。不过,皇马并不想支付4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双方已经谈妥个人待遇的前提下,苏亚雷斯很可能通过个人方式向利物浦方面施压,以便让红军降低转会费,因此不排除乌拉圭射手跟利物浦高层翻脸的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