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2版:慢读/闲逛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服务宣传周”,省图活动多
你和黄帝啥关系?
□读城
第八个“文化遗产日”开始热身
□画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服务宣传周”,省图活动多

 

这一周,是福建省图书馆年度“服务宣传周”。湖东路省图老馆安排了诸多活动,今天下午有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李永忠的重磅讲座,明后两天有土楼和台湾游的相关讲座;地点均在湖东路省图老馆一楼多功能厅。此外,明天(6月1日)上午9:00,省图邀请您到三楼会议室参加“阅读引领未来”座谈会;当天,一楼东侧教室有“建设少儿绘本馆”活动,有空的妈妈可去看看。

依靠制度的力量 让权力成为一种负担

主办:福建省文化厅 承办:福建省图书馆

主讲:李永忠(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教授)时间:5月31日(今天)下午3:00

简介:李永忠,现任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中国监察学会理事等。本期讲座将围绕权力、制度、监督、负担四个关键词,阐明“如何让权力成为一种负担”。

神秘的东方古堡——福建土楼系列讲座(一):奇特民居

主办:省社科联 省图书馆

主讲:孙国亮(龙岩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国家一级编剧)时间:6月1日(周六)上午9:30

简介:本期的土楼讲座,着重讲述土楼被重新发现的奇特历程,展示土楼20多种奇特的外形结构的形成,解析土楼内部奇特的八卦构造、阴阳水井和十大奇特的功能设计。

凌波微步走台湾——漫谈《走台湾》随笔

主讲:师杰(福建师大传播学院副教授)时间:6月2日(周日)上午9:30

简介:师杰老师现任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副教授。本场讲座,她将以行者的姿态向大家介绍一个不一样的台湾。  (郭大路)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