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2版:慢读/闲逛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服务宣传周”,省图活动多
你和黄帝啥关系?
□读城
第八个“文化遗产日”开始热身
□画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八个“文化遗产日”开始热身
《闽桥光影展》6月8日展出
 

N本报记者李熙慧通讯员曾致远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文化部门获悉,由福建省昙石山遗址博物馆与闽侯县科技文体局联合举办的《闽桥光影展》,将于6月8日在昙石山遗址博物馆临时展厅开展,影展为期两个月,展出免费,地址是闽侯县甘蔗街道昙石村330号。可乘坐33、38路公交车,或于福州西客站乘坐甘蔗中巴,于昙石站下车。

6月8日,是第八个中国文化遗产日,在这一天举办《闽桥光影展》旨在保护历史根脉,留住共同记忆。

“闽中桥梁甲天下”。在八闽大地,种类繁多、构筑奇巧的桥梁,与山川、古榕、庙堂、塔幢、亭台等融为一体,构成绚丽多彩、独具风神的人文与自然相和谐的天然画卷,为我们探究桥梁建筑技艺,了解地方民俗风情以及古代交通史等提供了宝贵的实物资料。此次展出的100多幅桥梁摄影作品,由林克波、林心华、陈镇国和曾江提供,他们都是我省的桥梁研究者与守望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