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二手房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泉州华大泰禾广场5月25日璀璨绽放
后街男孩组合 6月1日将亲临三盛国际公园
急升快跌 榕二手房市伤了元气?
融侨集团 五盘联动淘钜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泉州华大泰禾广场5月25日璀璨绽放

泉州华大泰禾广场绽放现场
 

25日上午9点30分,泉州首席城市综合体项目——华大泰禾广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隆重举行。摇滚天王周晓鸥、甜歌小天后金莎联袂亲临献唱,助阵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活动当天,3000余泉州市民参加开放盛典,华大泰禾广场售楼中心人山人海。

从福州“北城明珠”的五四北泰禾广场,到“海西第一城市综合体”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再到泉州的“首席商业地标”华大泰禾广场,泰禾独创的双商业中心模式效应成倍放大,凭借其庞大的规模、创新的主题定位、独有的价值体系和优越的招商运营能力,成为国内众多的城市综合体品牌中的佼佼者。泰禾广场所到之处,便成为城市的新地标。

据了解,华大泰禾广场总建筑面积75万㎡,投资额超过70亿元,整体由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中央商务集群和泰禾首府4大板块组成,形成了以“2个商业中心+1个商务集群+1个高端居住区”的创新商业组合。项目包含了高端购物中心、国际风情街区、城市文化广场、白金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顶级SOHO办公、顶级SOHO公寓、臻品人文华宅等八大高端业态,建成后将是一个集商业、办公、居住、购物、文化、娱乐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泉州首席高端城市综合体。未来,随着大泉州环湾型城市的建设,华大泰禾广场将成为大泉州新的商业中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