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二手房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泉州华大泰禾广场5月25日璀璨绽放
后街男孩组合 6月1日将亲临三盛国际公园
急升快跌 榕二手房市伤了元气?
融侨集团 五盘联动淘钜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后街男孩组合 6月1日将亲临三盛国际公园

后街男孩经典组合
 

6月1日,全球首席演唱组合“后街男孩”将空降三盛国际公园,与广大三盛业主及全城粉丝见面,开启20周年亚洲巡演福州站的序幕。

1300亩国际住区巨星闪耀

三盛国际公园3年大盘造城,1300亩国际社区的恢弘规划已绽耀峥嵘。70亩维多利亚社区私属城市公园盛装绽放,1公里TOWN式商业街、2万平方米欧式皇家社区会所都已呈现眼前,三盛国际公园,以前瞻的视野与国际化的生活方式,领先于他者。

获奖无数经典重现

《As longasyou loveme》、《Showme》、《Larger》等后街男孩的经典歌曲曾屡次登顶各大音乐排行榜。并获得众多权威国际音乐奖,身披格莱美奖七次提名,26项国际音乐大奖以及数不清的电台杂志奖项。

6月2日,后街男孩20周年亚洲巡演福州站将在福建省体育馆华丽启幕,由三盛国际公园独家呈现这场国际鼎级视听盛宴。此次巡演将不仅是今年福州举办的首场海外艺人的演唱会,也将是有史以来福州文化演唱市场中顶级的演唱会。

80~140㎡精英府邸新品火热预约

三盛国际公园贝肯区建造10栋法兰西艺术建筑,间距高达80米。奢享近1万㎡的中庭园林。户型以中小面积为主,专为城市财智青年人群量身打造。以144㎡户型为例,有高贵大气的入户玄关设计、三阳台配比、3房朝南设计,超9米开间、阳光书房可扩容变次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