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二手房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泉州华大泰禾广场5月25日璀璨绽放
后街男孩组合 6月1日将亲临三盛国际公园
急升快跌 榕二手房市伤了元气?
融侨集团 五盘联动淘钜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侨集团 五盘联动淘钜惠

 

近期,融侨集团推出“融侨淘房节 淘超值特惠房”促销活动。

融侨锦江·悦府借1周岁加推期压轴房源——130~230㎡的珍藏全能户型,承袭融侨水乡别墅10年经典、开创旗山传奇的融侨观山府,250~380㎡联排和840~1180㎡双拼全球限量发行,顶级滨江豪宅样板融侨外滩则主推200~330㎡新品。

今年第一季度,融侨集团在“2013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中位列第25名,同时获得“中国房企经营绩效十强”荣誉,稳居福建第一的宝座,足以力证融侨的综合实力。

除了融侨外滩、融侨锦江·悦府、融侨观山府、融侨宜家等住宅项目,融侨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融侨中心,以及融侨集团旗下首个旅游地产项目——福州双龙温泉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也一直是被重点关注的对象。“向旅游地产、城市综合体的多元化发展模式的拓展,深化区域深耕,将成为融侨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走向。”融侨表示。

面对未来竞争不断加强、群雄逐鹿的格局,融侨集团始终认为住宅项目的价值与社区建设息息相关,更是地产行业附加值的根本体现,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因此,融侨将秉持24年来始终贯彻的品牌理念,在硬件、配套方面继续领衔行业标准,提升社区居住品质,并在融侨锦江、江南水都等成熟社区的基础上,完善社区建设蓝图,在生活配套、教育资源、社区文化等各方面继续为业主创造更高的价值。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