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禾广场金管家
首创福州“房屋银行”房产变活资产
福晟·钱隆城 8#压轴景观公寓再掀预约热潮
开盘即售罄
天泽地产再启一城
生活主流,精装时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禾广场金管家
打造中国首家商业地产投资服务平台
东二环泰禾广场效果图
 

近几年来,商业地产正迅速地成为投资热点,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城市的产业升级和功能的拓展,以及城市核心聚集效应和辐射效应的进一步发挥,各种优质商业资源和资金向商业地产倾斜,越来越多的投资商与投资者也将目光投向了商业地产,使其价值不断攀升,商业地产市场迎来了空前的繁华。

然而,商业地产的高速发展也带来了种种问题。首先,国内绝大多数的商业地产项目,对自持物业统一招商,有大的主力店支撑,业态分布合理。而销售物业在销售后,完全由业主自行打理,地产公司不再负责,使得销售物业完全游离在整个商业项目体系之外。

中国高端商业地产领军企业——泰禾集团,再次提出领跑市场的投资理念,斥巨资打造“金管家”计划。通过泰禾集团庞大战略合作商家资源优势,为投资者提供招商、招租、物业监管等一系列服务,最终实现自持和销售商业一体化运营,打造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全新商业地产投资服务平台!

招商、招租服务:泰禾招商团队根据室外步行街整体业态规划,从海量品牌商家中选择最适合业主的商户,制定合理的租期、租金及增长率,并代表业主与商家谈判,实现店铺快速出租。

运营服务:泰禾商管团队对销售商业提供统一业态规划,纳入自持商业运营体系中,实现MALL与室外步行街一体化运营,促进品牌的持续升级,租金的稳定增长和物业的增值收益。

物业管理服务:针对投资经验不足及异地投资的客户,泰禾“金管家”也提供了包括租金催缴、物业监管、费用代缴、物业维护等一系列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坐收租金”。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