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禾广场金管家
首创福州“房屋银行”房产变活资产
福晟·钱隆城 8#压轴景观公寓再掀预约热潮
开盘即售罄
天泽地产再启一城
生活主流,精装时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创福州“房屋银行”房产变活资产
途家助力中国贵谷·V公馆,6月2日盛大签约
中国贵谷·V公馆效果图
 

经过长时间策划和精心的准备后,中国贵谷·V公馆&途家签约仪式将于2013年6月2日下午举行,首创福州“房屋银行”,不动产变活资产。

途家被誉为中国的“HomeAway”,凭借优势的战略资源和多赢的“O2O”商业模式,先后成功签约龙湖、保利等众多国内一线房地产企业,覆盖全国45个城市和地区,成功签约逾百家知名地产项目。途家模式迅速在全国范围成功扩张,使“途家·管家”与“途家·托管”服务成为国内旅游地产软服务标配。中国贵谷·V公馆率先引进途家一站式星级酒店管理、经营托管、置换服务,让您的房产变活资产。管家服务,定期对业主的房屋进行日常保养和专业维护,使之日久如新。途家能为业主提供管家服务和业主线上系统,随时查看房屋状况,代缴水电费等,打消业主们的疑虑。托管服务,“途家模式”在业主房屋空闲时可以进行租赁,租金收入分红,并为业主提供完善、便捷、远程操作的后台管理。置换服务,当业主将房产给予途家机构托管后,可享受其在国内其他度假区内的等值置换的住宿服务,免费住遍全国,免费度假。

途家跟中国贵谷·V公馆合作,首先评估项目是否适合合作,度假式的是首选。中国贵谷·V公馆位于贵安温泉度假区,周边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更是集文化创意和江、山、湖、林、白鹭、水草、温泉一体,打造城市里的旅游度假梦。40~79m主题精装,总价29.8万元起,别墅区唯一江景高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