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禾广场金管家
首创福州“房屋银行”房产变活资产
福晟·钱隆城 8#压轴景观公寓再掀预约热潮
开盘即售罄
天泽地产再启一城
生活主流,精装时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晟·钱隆城 8#压轴景观公寓再掀预约热潮

 

振奋人心的消息是,福州2号地铁拟定于2013年底正式开工,紧邻源通西路站的钱隆城无论是居住配套还是升值空间都将跟着地铁提速,钱隆城业主的生活质量也将随着地铁释放出来的巨大商业能量得到全面提升。

此外,钱隆城8#在28~43m的面积区间里设计了6款个性十足、功能强大的精致小户。每个户型都做到全明空间、立体采光、干湿分离,并科学附带景观阳台或者优雅飘窗,推窗见景,将空间美学百分百落到实处。

因此,钱隆城8#景观公寓在生活配套、户型设计、景观围合上将完全满足有为青年便捷、舒适、优雅的生活要求,而低总价、不限购的地铁口公寓小户对投资有道的商界精英来说也是上选。

2013年5月,在持续热销一年多后,钱隆城压轴巨献8#景观公寓,公开即吸引了全城关注。压轴价值毋庸置疑,钱隆城8的居住和投资价值不言而喻,最后一次抢占钱隆城的机会错过不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