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消费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爸”气美食 四款老爸养生菜
这个父亲节让“爸”气测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父亲节让“爸”气测漏

 

N王帆宇

请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你眼里的父亲。家里的顶梁柱、父爱如山、含蓄深沉……中国“父”道中的父亲,一直很威严,甚至是一副霸气十足、缺乏温情的模样。

其实,我们和父亲之间,同与母亲之间一样,充满真实温暖的小细节。妈妈一早买回的鼎边糊,爷俩儿围着桌子就着油条大口吃喝;我们和爸爸可以像话家常说八卦一样聊聊各种大事;我们还可以一起偷偷调一杯“秘制果汁”骗妈妈喝下去;还有考试不及格的时候,高高举起轻轻落下的大手……

这才是真正的“爸”气,温馨生动。

本期《消费周刊》准备了多款“爸”气过节元素。6月的父亲节,让“爸”气回归吧。

“爸”气美食

不管你是奶爸还是老爸,不同年龄段的父亲需要不一样的美食。我们为四个年龄段的爸爸们分别准备了四道养生美食。福州资深家厨陈爸爸,也将与我们分享他的父亲节私房菜。

“爸”气美酒

还在对葡萄酒一头雾水?快去法国的十大葡萄酒产区看看,跟着产区挑瓶酒送给老爸,趁机把酒言欢称兄道弟一番。

“爸”气时令经

本期“时令厨房”,福州老饕也是老爸一族的卓成曦,将和我们分享小满时节的时令美食经。

“爸”气育儿经

谁说给宝宝讲故事都是妈妈的专享?专家告诉你,只要挑对书,老爸也是说故事能手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