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消费/美酒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爸”气美酒 看产区选美酒
柏雅酿酒师 首次亚洲巡回抵榕
加州乐事LOT1933葡萄酒 新品全球首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柏雅酿酒师 首次亚洲巡回抵榕

 

N王帆宇

5月24日,国内最大的葡萄酒进口商建发酒业携手智利桑雅庄园(SENA)在福州醇醉酒庄举办柏雅(Ar⁃boleda)首席酿酒师巡回品鉴会。

据介绍,柏雅庄园是智利第一款偶像酒——桑雅庄园的庄主爱德华多·查威克的另一个个人项目。此次活动吸引不少葡萄酒爱好者参与。柏雅的首席酿酒师兼桑雅的助理酿酒师CarolinaHerrera亲临现场,为宾客讲解智利葡萄酒的原生特色,并引领品鉴四款智利珍酿,分别是桑雅庄园红葡萄酒2007年份、柏雅庄园卡曼尼红葡萄酒2009年份和2010年份、柏雅庄园赤霞珠红葡萄酒2010年份。

据了解,这是柏雅酿酒师第一次来访亚洲国家,并将以巡回形式先后在深圳、厦门、福州、北京举办品鉴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