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六一﹄淘童装 向时尚﹃潮童﹄看齐
小广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一﹄淘童装 向时尚﹃潮童﹄看齐

 

N本报记者 潘智

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潮爸潮妈们带宝宝们去哪里玩呢?出行前不妨将宝宝打扮成小型男、小辣妹,让他们在儿童节这一天成为最引人注目的王子和公主噢!

E.LAND KIDS

来自美国的衣恋童装(E.land.kids),1999年在美国注册,是一个拥有贵族气质的时尚品牌,在设计风格上完全有别于大多数以卡通图案为主的童装品牌,它将成人服饰中的时尚经典融于儿童服装之中,把儿童的贵族气质充分地表现出来。在色彩上,它运用了最经典的红、蓝、白组合,在优雅之间透露出一份可爱,再加上时尚的款式、精致的做工,把一种非凡的时尚品位表现得淋漓尽致。

购买地:东百元洪店3F6月2日前1换2

常春藤

IVY HOUSE童装创立于1986年,源自美国新英格兰,是一个融合英国贵族与美国校园风格的时尚品牌。多年来,它坚持追求卓越、创造不凡的信念,为孩子的穿着塑造出经典优雅的气质。

购买地:东百元洪店3F

6月2日前6.1折,部分商品3折

安奈儿

Annil(安奈儿)是主要针对1~12岁孩子设计的童装品牌,以自然简约、舒适优雅为设计理念,风格简约明快,时尚经典,力求以原创性的设计展示孩子最本真的一面。

购买地:东百元洪店3F1换2,东方百货群升店-1F一件7折,两件6折,三件5折,活动截止时间为6月2日。

Hellokitty

有这样一只小猫,有嘴巴,脸蛋圆圆的,左耳上扎着一个蝴蝶结,还有一截小尾巴,她的名字叫HelloKitty。30多年来,这只小猫继续微笑着,让更多的孩子们喜欢上了它,也成了许多孩子最忠实的玩伴。当一代女孩长大成为母亲后,依旧会和她的女儿一样,喜欢着这只猫。

购买地:东百东街店10F

KAMINEY

KAMINEY是一个美式风格的童装品牌,它的产品是美国新贵风范的代表,帮助对孩子充满期待的父母塑造儿童的精英气质。它倡导父母通过朋友式的耐心聆听和良好的示范,建立平等、民主的亲子关系,关心儿童的品质成长。其风格为美式新贵风范,展现有涵养、有学识、有成就的精英感。

购买地:东百东街店10F部分3折起,6月2日止

东方百货群升店-1F部分3~5折,6月2日止

丽婴房

做工精细设计贴心,款式设计上尽量讲求穿脱容易,让小宝贝穿着舒服无负担,选择干净典雅的花色,远离芳香胺的困扰,每分每寸都细致呵护宝贝娇嫩的肌肤。

购买地:东百东街店10F服饰6.1折

东方百货群升店-1F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