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六一﹄淘童装 向时尚﹃潮童﹄看齐
小广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广播

 

东方百货群升店新空间、新体验即将呈现,本周东方群升店“LOVE MYFAMILY-童趣乐翻天”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六一节礼物。

礼物一:淘气堡乐园沙画、滑滑梯、蹦床、钓鱼、海洋球池、充气城堡等亲子游乐体验,即日起至东方百货群升店任意消费即赠10元淘气堡乐园现金券,逢周末现场游乐体验还可参加抽奖赠礼;

礼物二:逢周二、周四、周六本商场负一层举行“儿童绘画班”,特邀澳大利亚籍画家林肯现场启发孩子一小时绘画灵感及创作艺术;

礼物三:逢周六“英语课堂”,由本商场六层乐兜国际儿童成长中心携外教英语教师现场与孩子们英语交流授课;

礼物四:6月2日儿童节找朋友,小朋友可以将家里的图书或者玩具拿到商场负一层交换角与其他小朋友交换图书、玩具,以此结识更多的同龄的孩子,参与现场活动的小朋友还可现场制作鲜奶蛋糕DIY。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