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6版:消费/卖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卖场开启疯狂优惠夜 今晚营业至24:00
国美在线空调清仓大甩卖 最高返券400元
中博手机城 激情邀约
苏宁夏季各类制冷小家电旺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夏季各类制冷小家电旺销

 

夏季到来,气温逐渐升高。怕空调太耗电?风扇搭配空调一起使用更省电。风扇能直接将电能转化为动能,耗电量非常低,从节约能源的角度来说,夏季使用风扇是最佳选择。而将风扇搭配空调一起使用,空调温度设定在26摄氏度左右,省电又省钱。由于风扇行业技术门槛低,市场上产品参差不齐,一定要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这样能够保证质量。

苏宁本周开启小家电制冷节第二季,5月27日至5月31日,苏宁易购推出了“风行天下”促销活动,风扇5折抢,还有满200减20、最高减60等优惠。福州苏宁门店多款优惠机型限量放送,例如澳柯玛电风扇FS-40D56采用美国ASQE原装电机,静音耐用,双网环致密网罩设计,安全放心,三档风速可调,左右广角摇头,送风范围广;额定功率60W,功耗超低,20小时仅用1度电。目前此款一票到底价仅售129元。入手一个,节能又环保,清凉又舒适,不必再纠结了,赶快去看看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