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6版:消费/卖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卖场开启疯狂优惠夜 今晚营业至24:00
国美在线空调清仓大甩卖 最高返券400元
中博手机城 激情邀约
苏宁夏季各类制冷小家电旺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博手机城 激情邀约
购机赢“免单”大礼,还送家电好礼
 

5月31日至6月2日,中博手机城“0利尽致礼惠共舞”促销活动火爆升级。

据悉,活动期间,品牌手机3折起,联想手机低至4折,实用大字体手机仅需99元。旧机折价最高1000元,换安卓智能手机。消费者可到中博手机城现场免费办理会员卡,在享受特价优惠的同时,还可参加“买一送一”活动。

不仅如此,中博手机城推出3.5英寸智能机仅售199元的低价体验;预交话费送话费,还送智能手机,再送家电豪礼。同时,购机的朋友即可参加“购机大免单”的刮奖活动,现场赢取购机全额大免单、智能电饭煲、高级电热水壶或餐具四件套等好礼,还有机会赢取微波炉一部。相信这一系列丰富的让利活动,能让每位前来购机的消费者拥有一次别样的购机之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