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1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野游”胜地泗华溪 又有人溺亡
天气晴好迎“六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气晴好迎“六一”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本报讯 昨日上午,阳光灿烂,下午乌云压顶,雷声隆隆。转眼周末来临,恰逢“六一”节,许多家长计划带小朋友外出游玩,这让天气情况备受关注。

据莆田市气象台预测,5月31日至6月1日,全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朵朵云彩纷纷赶来为孩子们庆贺节日。但一些地方的雨也会“不识趣”地赶来凑热闹。值得提醒的是,“六一”当天气温较高,尤其是仙游或出现35℃高温,家长要做好防暑降温准备。想外出游玩最好赶在1日前,因为2日又有阵雨。

今起三天天气预报:

31日,多云,莆田城区:25℃~32℃,仙游:24℃~34℃,秀屿港:25℃~30℃

1日,多云,莆田城区:26℃~33℃,仙游:26℃~35℃,秀屿港:26℃~31℃

2日,阵雨到阴,莆田城区:24℃~32℃,仙游:24℃~33℃,秀屿港:24℃~31℃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