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考当天 220辆公交免费接送考生
加盐“神茶”养在深山人未识
用无线电作弊?想都别想!
莆田事业单位春招 122个岗位取消开考
莆田五中开“中加班”首招100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事业单位春招 122个岗位取消开考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莆田市公务员局获悉,2013年春季莆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报名于5月29日结束,由于无人报考或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有122个岗位取消开考,另有17个岗位调减了招考人数。

根据报名统计结果显示,此次招考共有89个岗位遭遇无人报考的尴尬,另外还有33个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因此它们全都被取消了开考。

市公务员局提醒,45名已缴费通过的不开考岗位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愿意改报其它符合自己条件的岗位将允许其改报一次。相关考生收到短信等通知后,可于6月3日11:30之前用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编写信息,发至13959546666说明改报的岗位;不愿意改报的,报名费将如数退还,相关考生可于6月4日至7日凭本人身份证到市政府1号楼五层509室市公务员局流动调配科办理退款手续。

此外,报考人员要在6月9日至22日登录相关报考网站,自行上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