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六一”玩具热销 价高获青睐
持辣椒水抢劫两兄弟被抓获
挂车尾部突然起火 司机将车头与车体分离
学校食品安全食安办正严查
□简讯
9岁女孩 终圆穿裙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电焊工无证电焊处5日以下拘留

5月29日,莆田城厢消防大队监督人员在对华林经济开发区祥冠鞋业进行消防检查时,发现一名焊工正在该厂2号办公楼的四层外焊接铁楼梯,经询问得知,其姓龚,未参加过任何相关的安全培训,也未取得电焊上岗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其将面临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吴智飞林益涵)

前4月莆田出让土地25宗

记者昨日从莆田市财政局获悉,截至今年4月份,莆田市市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完成20.51亿元,完成预算的32.74%,比上年同期增收14.24亿元,增长227%。

据介绍,1至4月,莆田市共拍卖出让土地25宗,不仅数量增多了,出让单价也水涨船高,出让收入总额达29.95亿元。此外,由于去年初拍卖的土地出让金提前于上一年度缴纳,去年末拍卖的土地出让金又滞后于2013年度缴纳,造成了今年前4个月全市土地基金收入增幅较大。  (陈盛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