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四部动画片 孩子最想看哪个?
镜头下的劳动之美
压缩袋、收纳柜等便宜转让啦
你对另一半的要求是什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镜头下的劳动之美
海角社区“为劳动者摄影”线上纪实摄影展正在进行,这些照片大伙儿都说赞
网友“美天美地”的作品《闽江打鱼人》获得“最温情瞬间奖”

背后的故事:在福州市区的南江滨有着一群以打鱼为生的劳动者,他们以闽江为场,以小船为家,使用各种打鱼工具,为市民提供了大量的河鲜,让我们用镜头对准他们的谋生之路吧!
网友“冰雪地带”的作品《神秘的冬捕手》获“最具视觉冲击力奖”

背后的故事:晨曦中,千米巨网如蛟龙般潜入冰下,万尾鲜鱼随之而出,瞬间就在冰面上堆积成一座座“鱼山”,查干淖尔渔夫的这一场景,带来了完美的视觉冲击。
网友“点典”的作品《渔汛归来》获“最具深度故事奖”

平潭岛苏澳镇渔码头,冬汛的捕捞船队归来,码头一片繁忙的景象。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5月是“劳动月”,为此,海都网海角社区特举办了一期主题为“为劳动者摄影”的线上纪实摄影展,号召各位爱好摄影的朋友在行摄美好事物的同时,多留心身边辛勤劳作的劳动者们,关注生活中的劳动之美。

经过推选,18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将被展示在海角社区(bbs.Nhaidu.com)上,欢迎大家前来欣赏。同时,如果你也有优秀的作品想要与摄影爱好者们分享,可以加入海角社区摄影爱好者群(QQ群号:205083657)。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