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四部动画片 孩子最想看哪个?
镜头下的劳动之美
压缩袋、收纳柜等便宜转让啦
你对另一半的要求是什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压缩袋、收纳柜等便宜转让啦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物品交易”是海都网“海角集市”频道最火爆的栏目之一,每天都有众多的物品转让信息,家具、日用品、家电、数码产品、服饰鞋帽、书籍等,种类繁多,价格低廉。若你家正好缺点啥,不妨来海角集市转转,也许就能“淘”到呢。

“压缩袋零利润促销啦!”来自福州仓山的陈小姐发帖“叫卖”,夏天来了,冬天的厚衣服、被子是时候拾掇了,“这个压缩袋坚固耐用,能压缩衣服被子,高阻隔性、密封性,抗压性好”。

衣被整理好了,那么家里小杂物怎么办?来自晋安区的小郑转让五层收纳柜,全新未拆封,“专柜价578元,现在只要270元”。从图片来看,柜子颜色清新,由五个抽屉叠在一起,柜面还可以当桌子用,摆些盆栽、小物件什么的。

若对以上信息有兴趣,可直接登录海角集市(hjjs.Nhai-du.com),点击物品交易类,即可查阅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若你也有商品需要转让,也可以到海角集市发布相关信息。更多信息,详见海角集市(hjjs.Nhaidu.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