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四部动画片 孩子最想看哪个?
镜头下的劳动之美
压缩袋、收纳柜等便宜转让啦
你对另一半的要求是什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听听“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里那些未婚高端会员的想法吧
你对另一半的要求是什么?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本周,在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的QQ群和留言吧里,不少单身男女又开始对即将到来的“相亲季”感到忧虑。而近日,更是有多位读者打进本报热线,除了诉说自己单身的苦恼外,都不约而同地呐喊“再不及时相亲,好的男生女生都被挑选完了”。今天,由中国领先的高端婚介连锁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将为单身的人群精选出6位不错的单身男女,里面或许就有你的缘分。

他们渴望顾家的女生

1982年出生的梁先生一直是朋友眼中的“高富帅”。国企日常繁忙的工作让他无暇兼顾个人问题。1米78的身高让他显得十分阳光。本科毕业后,他研读研究生,硕士学历的他目前是一家银行的部门主管。多年的打拼让他已经拥有多套房子。他的要求很简单,只要对方够善良,能顾家,在自己下班后,能为自己端上一碗热腾腾的饭,这样的女生就是他心中的“女神”。

同样是1982年出生的吴先生是家中的独子。本科学历的他是福州一所公立中学的正编教师。他的父母均是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作为有房有车一族,他认为好老婆就是“不管对方经济条件如何,只要有份稳定的工作,会点家务,懂得关心人”。

“我未来的妻子应该是158cm以上,最重要的是顾家”,本报忠实读者王先生,道出了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作为一名31岁、河南籍的新福州人,170cm的王先生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硕士学历的他目前是福州一家事业单位的工程师。热爱生活的王先生,平日里喜欢运动,是个阳光型的帅哥,目前他事业稳定。

今年32岁的林先生目前是福州一家国企的高管。作为70后,丰富的阅历和人生经验使他比80后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同样也是由于工作占据了他之前大部分的时间,这位拥有180cm个子的帅气男士还未拥有一名能与他一起享受人生的伴侣。

她们青睐上进的男士

1986年出生的张小姐,是一位甜美高挑有车有房有店面的女生。目前她本人是一家政府机关的在编职员。苗条的身材、乖巧的身高让她的追求者甚多,但是在她眼里,只有那些稳重有内涵的男士才是她所追求的。她的要求也很简单:173cm以上,稳重有内涵的上进男士。

今年27岁的世界500强企业主管石小姐,有车有房,家境优越。本科毕业、长相甜美的她不乏追求者,但在她眼中,工作稳定、有上进心的顾家男士才是最佳人选。161cm的她希望觅得一位175cm以上顾家男士。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像这样的高端单身人士,不妨拨打热线0591-87871520或加QQ 2912051083预约报名,或编辑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身高、学历发短信到18039775612报名。更多会员资料详情请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查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