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天下/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笨“老鼠仓”炒内幕消息还亏316万
□新基速递
上市券商高管平均薪酬187万
日本股市再度暴跌5% A股跌0.27%
嘉实吴洪坚 被警方带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基速递

 

长盛上证市值百强ETF今日上市首只跟踪上证市值百强指数的ETF——长盛上证市值百强ETF今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二级市场交易代码为“510700”,一级市场申购赎回代码为“510701”。据长盛市值百强ETF上市公告书显示,截至5月24日,该基金前十大基金份额持有人中,机构投资者占9席,持有份额排名第一的是韩国未来资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未来资产中国A,持有2502.03万份。

华宝兴业服务优选股票基金6月3日起发行 华宝兴业服务优选股票基金将于6月3日至6月25日发行。该基金是主动管理的行业主题基金,非现金基金资产中不低于80%的比例将投入服务相关行业股票,所涉及行业主要包括:电力、煤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业、批发和零售贸易、金融、保险业、房地产业、社会服务业、传播与文化产业,以及其他相关子行业。

(中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