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采玄武岩 2万人饮用水受污染
车祸发生时 他俯身护住妻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祸发生时 他俯身护住妻儿
遗憾的是,小轿车上这一家三口均未生还;漳州华安发生惨烈车祸,与皮卡相撞后,运沙货车侧翻,埋住小轿车和摩托,致4死1伤
 

N本报记者 陈青松 戴江海

本报讯昨日上午7时10分许,河南人师少征无证驾驶闽C37V31号皮卡小货车,沿华安经济开发区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行至漳州华安附近时,与满载沙子的大货车相撞。大货车侧翻,压倒一旁的小轿车和无牌摩托车。

据漳州市政府发布的交通事故情况快报称,车祸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唐男生、小轿车驾驶员陈耿宗及其妻子黄丽萍、儿子小宏4人当场身亡,皮卡小货车驾驶员受伤。

上午8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9时40分,两部吊车赶到,将大货车吊起,摩托车驾驶员的遗体第一个被挖出。一旁小轿车完全被拍扁,男驾驶员浑身是血,俯身护着一名女子和一名1岁左右的小男孩。遗憾的是,这一家三口均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目击者称,摩托车驾驶员唐南生今年52岁,华安开发区红岩村人,在附近一家服饰厂当保安。

小轿车驾驶员陈耿宗,今年32岁,是台湾省嘉义县人。在他所开的轿车内,还有他26岁的妻子黄丽萍和1岁的儿子小宏。知情人称,陈耿宗在华安经济开发区内投资了一家机械制造公司。

记者从华安经济开发区获悉,陈耿宗的企业仍在正常生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