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海都全媒体/网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围观团
“择婿六大原则”,你符合几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围观团

 

成都再现“刀锋洗眼”

四川老式理发中有一门绝活——洗眼睛!掰开上下眼皮,把剃刀的刀片伸进眼里,贴着眼球划过。这个濒临失传的老手艺,最近在成都的一个小公园里再现了。刀锋洗眼,你敢试吗?不过,医生提醒,刀锋洗眼后,当时可能会感觉眼睛变清凉了,可这只是一时的,没法提高视力,而且洗眼所用的刀没经过消毒,还可能造成交叉感染。  (高欣)

堵车,堵成一桌麻将

日前,西安大雨导致堵车,当地一位网友在雁塔西路与朱雀路交会处拍到这一幕,网友们感叹:这是要打麻将吗?(唐小侃)

上铺太热雨伞借风

夏天到了,宿舍吊扇的风吹不到上铺怎么办?湖北经院的四个女生有个好办法。据湖北经院大一女生肖雨情介绍,她们宿舍床铺都是上下两层,她们只能睡在上铺。为了把吊扇的风引到上铺,她们在吊扇下方固定了一把撑开的雨伞,吊扇的风就会顺着伞面的方向“分流”到几个上铺。

(翁海霞)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