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骑手殒命货车下
福建首次摸清水利“家底” 我省水土流失情况好转
福建海洋“体检报告”发布 27个排污口水质不能“达标”
公交车溜坡 撞断电线杆
校企合作 推动福建高职教育
“爸妈,我坐上的士了,牌照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骑手殒命货车下
发生事故的福州福峡路浚边村段,仍有大量电动车违规驶上机动车道
仓山警方组织人员抢救被压者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昨日早上6时许,福州福峡路浚边村段发生一起不幸事故,一辆在机动车道上行驶的电动车,被卷入大货车车底,导致电动车上的男子当场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中年男子一动不动地躺在路面上,头部被压在一辆红色货车中部右轮下,已不幸身亡;而红色货车底部的路面上,有一条长长的刹车痕迹,场面触目惊心;红色货车旁边斜躺着一辆电动车,车身多处破损,路面上散落着馒头、香烟等物品。

红色货车司机翁师傅告诉记者,事发前,他正常行驶,突然右边前方一辆蓝色货车右转进加油站,而在左侧机动车道上行驶的电动车被蓝色货车尾部刮倒。“整辆电动车就倒在我车前,我刹车不及,就把人给卷入车底了。”翁师傅无奈地说。

随后,记者在加油站内见到了蓝色货车司机陈师傅,他说,进加油站时,并没有看到左后方有电动车,也没有刮到任何的东西。但记者注意到,陈师傅的货车左侧后面挡板处,有一条1米左右的刮痕。

“太恐怖了!”现场的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当时,他正在附近,突然“砰”的一声,“我就看到电动车倒在地上,而车上男子小腿部位被卷入车底,而后压到头部时,红色货车才停下来!”该目击者说,没有注意到电动车是否有被蓝色货车刮倒。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尽管事故现场血迹未干,但还是有大量电动车违规驶上机动车道,在车流中穿梭,险象环生。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读者陈先生、林先生报料,线索费各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