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骑手殒命货车下
福建首次摸清水利“家底” 我省水土流失情况好转
福建海洋“体检报告”发布 27个排污口水质不能“达标”
公交车溜坡 撞断电线杆
校企合作 推动福建高职教育
“爸妈,我坐上的士了,牌照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车溜坡 撞断电线杆
事发福州仓山长安路,疑因司机下车时忘拉手刹,幸无人伤亡
公交车沿着斜坡滑下,一头撞到路边的树干和电线杆
 

N本报记者 杨亚茹 林丹 文/图

本报讯 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福州市仓山区长安路,一辆60路公交车突然“溜坡”,从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里冲下山坡,滑行了大约30米,撞上学校正对面的电线杆和树木,才停了下来。所幸车内没有乘客,路人也不多,现场无人伤亡。

据在场居民介绍,出事的公交车本来停在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里的公交总站。司机把公交车停靠后,刚下车,公交车就开始往山坡下冲。“可能是司机没有拉好手刹。”目击者告诉记者,公交车一边往下冲,司机一边在旁边奋力追。但由于正处在下坡路段,加上车辆无人控制,车速较快,一直追到公交车撞到电线杆停下,司机都没能“如愿”上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电线杆已被从根部撞断。公交车前挡风玻璃面目全非。幸运的是,当时刚过下午3点,学生们大多还在上课,小吃店里也没什么顾客,现场并无人员伤亡。

感谢陈女士报料,奖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