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骑手殒命货车下
福建首次摸清水利“家底” 我省水土流失情况好转
福建海洋“体检报告”发布 27个排污口水质不能“达标”
公交车溜坡 撞断电线杆
校企合作 推动福建高职教育
“爸妈,我坐上的士了,牌照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企合作 推动福建高职教育

 

N本报记者 何旌

本报讯 5月31日,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与福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商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福州市石鼓别苑召开。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会长孙芳仲、福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商会会长朱韶明以及来自福州地区17所高职院校的院长、45家中小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商福建职教发展事业。

会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更好地推动校企合作工作,校企合作委员会专门成立了由部分福州市中小企业家组成的讲师团,拟到各院校对大学生进行巡回授课;会议中,福州地区的17所高职院校与企业分别成功签订了点对点的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校企合作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高职教育与福州市中小企业校企合作步上新的发展阶段,将推动我省高职院校与企业在“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路子;共建中小企业人才需求和高职毕业生信息库,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创业指导与帮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