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北二环 昨日凌晨有人烧垃圾
大宝心脏多处畸形 手术难度极大
女子夜间跳闽江 游泳者接力救起
福州北二环 闽AT6969的士冒黑烟
幼儿园门前生活垃圾成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夜间跳闽江 游泳者接力救起

一目击者讲述救援经过
 

N本报记者 李帅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昨晚7时许,一位30多岁的女子从福州闽江大桥上跳入江中。万幸的是,江边刚好有一群人在游泳,发现有人跳水后,两人游到女子落水位置,拉住女子,另外3人驾船来营救,合力把跳水女子救上了岸。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救女子和参与救人的5人已经离开了现场。岸边还有不少一起游泳的人。他们告诉记者,当时,大伙刚刚游泳完,在岸边聊天,忽然听到“扑通”一声,有人跳进了江中,落水位置距离江岸100多米。

参与救人的潘先生第一个跳下水,随后又有一人拿着游泳圈往该女子身边游。此后,又有3人划着停在岸边的小船,驶向女子落水位置。潘先生先把女子的头从水中抬起,同伴随后在女子身上套了救生圈。做完这些动作后,小船行驶到了落水点,5人合力把女子拖上船,驶到岸边。

据目击者介绍,跳水女子呛了好多水,上岸后全身都在发抖。她断断续续地对岸上的人说,她现在后悔寻短见了,自己还有8岁的儿子,刚才是一时想不开。

跳水女子随后被赶来的110警察接走,具体跳水原因还在调查中。

感谢福州吴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