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顿日本料理 吃出两只昆虫
孩子买东西店家卖最贵的
武夷山—西安直飞航线开通
福州未见考试作弊器销售
买表时店家说钻石才能刮花 刮花时店家说不知是何原因
福州金银店大打儿童牌
蟑螂“安家”损坏洗衣机 厂商拒保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蟑螂“安家”损坏洗衣机 厂商拒保修
N本报记者 徐丰 通讯员 李太容 付严
 

本报讯 家里洗衣机时常罢工,检查后发现,原来是蟑螂在“捣鬼”。厂家维修人员随后搬出“蟑螂责任论”,把责任全推给了蟑螂,拒绝保修。

去年3月,连江王先生在连江创杰电器店购买了一台洗衣机,价格为2400元。今年5月以来,王先生的爱人发现洗衣机时不时闹“罢工”。

因为洗衣机还在保修期内,可以免费保修。5月26日,王先生要求该品牌售后服务中心进行保修。

售后维修人员上门打开洗衣机一看,发现有几只蟑螂在里面安家。维修人员初步认定是蟑螂啃咬和粪便腐蚀,致洗衣机传感器损坏。检测结果出来后,维修人员告诉王先生:洗衣机质量没有问题,出故障是蟑螂惹的“祸”,因此不在保修范围,得付费维修。王先生则认为,不是自己故意丢蟑螂进去搞坏洗衣机,商家应该免费维修。双方争执不下,最后工商介入。

连江县工商执法人员认为,维修中心的“蟑螂责任论”站不住脚。最后,该洗衣机售后服务中心同意免费为消费者修理洗衣机,更换新的传感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