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储粮黑龙江林甸直属库大火
常德市将全面调查
为延长保质期 面条中加甲醛
吉林烟草公司 5高管公积金超缴233万
男子约出女网友供5名朋友轮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曝湖南30岁女县委副书记,其父曾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常德市将全面调查

 

N据新华社电

记者昨日获悉,针对常德石门县委副书记刘琼“火箭提拔”“简历不公开”等网络质疑,常德市委前晚召开市委常委会,决定成立联合调查组,对刘琼提拔任职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5月30日,网友“@时代迷思”发微博称,“她,仅高中毕业,23岁任副乡长,25岁升任乡党委书记,27岁升任共青团常德市团委副书记,现任石门县委副书记。如此平步青云,只因她父亲是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她,才是传说中的官二代,她叫刘琼。”此后,有网络媒体向常德市委组织部核实刘琼的简历,得到“刘琼简历是工作秘密,暂不对社会公开”的答复,再度引发网民热议。

据记者证实,刘琼出生于1979年1月,第一学历为中专。她的父亲刘本之曾任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11年3月退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