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看治愈好片《逆光飞翔》只要一元
这台学习平板电脑能助孩子期末考一臂之力
竹编作坊里的时光
好多小家电要转让有需要就来集市里看看
单身“80后”都在想什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多小家电要转让有需要就来集市里看看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近期,海角社区内转让小家电的信息可不少。来自福州仓山区的郭先生因个人急事,转让空调3台,分别为1.5P、1.25P和2P的,九成新,有海尔和格力两个品牌,“空调制冷效果好、制冷快,有图有真相。”来自鼓楼区的陈先生因搬家,现转让五成新彩电一台,20寸福日牌的,只要100元。

台江区的林小姐转让全新美的电磁炉一台,采用电脑式控制,有八大烹饪功能,功率为2100W。来自晋安区的高先生75元转让海尔全新电饭煲一台,该电饭煲容量为3L,上门取货只要69元。

来自福州鼓楼区的网友“fghg”转让溜冰鞋一双,鞋子长度可自由调节,大人小孩都可以穿,只要100元;据了解,该鞋是用高碳钢制作,强度高,且不用脱鞋子,直接套上就能滑,有图有真相。

同样是来自鼓楼区的刘小姐转让一套全新不锈钢六件套刀具,售价30元。家住晋安区的林先生因为搬家,现急转二手玻璃餐桌一张,配4张靠背椅,九成新,价格可面议。

若对以上信息有兴趣,可直接登录海角集市(hjjs.Nhaidu.com),点击物品交易类,即可查阅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若你也有商品需要转让,也可以到海角集市发布相关信息。更多信息,详见海角集市(hjjs.Nhaidu.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