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看治愈好片《逆光飞翔》只要一元
这台学习平板电脑能助孩子期末考一臂之力
竹编作坊里的时光
好多小家电要转让有需要就来集市里看看
单身“80后”都在想什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单身“80后”都在想什么?
“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里不少适龄会员表示,希望找到稳重、稳定的另一半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对于大龄未婚男女来说,最渴望的事情莫过于找到一位适合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如何快速找到,是所有单身男女共同遇到的难题。由中国领先的高端婚介连锁机构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旨在倡导积极、健康、高效的现代婚恋观。本周“将继续为单身们推荐多位优质、高端的单身男女。

80后男人婚恋观

1984年出生的邱先生是一位大学教师。自从名校硕士毕业后,他一心扎进高校工作。成熟稳重的他很是追求上进,多次获得省市教育系统的嘉奖。目前他拥有多套房子,正寻觅一位端庄贤惠、工作稳定的女生。

梁先生则出生于1982年,自从硕士毕业以后他就进入福州某银行系统。本身学历高、能力强使他目前已经任职高管的职位。作为有房有车一族,他认为好老婆就是“不管对方经济条件如何,只要有个稳定工作,会点家务,懂得关心人”。

“我未来的妻子应该是158cm以上,最重要的是顾家”,本报的忠实读者姚先生道出了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1米77的他是个公务员,平日里喜欢运动,是个阳光型的帅哥,目前他事业稳定。

出生于1975年的林先生目前是福州一家国企的高管。作为70后,丰富的阅历和人生经验使他比80后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同样也是由于工作占据了他之前大部分的时间。

年轻女生也不少

郑小姐出生于1989年,是一位甜美高挑有车有房有店面的女生。目前她本人是一家事业单位的在编职员。169cm的身高让她的追求者甚多。但是在她眼里,只有那些稳重有内涵的男士才是她所追求的。她的要求也很简单只要173cm以上,稳重有内涵的上进男士。

1987年出生的杜小姐是一名在编教师。165cm的身高使她看起来身材高挑、气质优雅。年前早已准备好婚房的她正寻觅一位170cm以上家教好的男士。

作为福州最大的网络婚恋交友平台,“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先后推出了“精品妈妈相亲团”、“钻石单身男女精确派对”、“五觉相亲会”、“361精确派对”等精品特色相亲活动。

若您想了解更多像这样的高端单身人群,不妨拨打热线0591-87871520或加QQ2912051083预约报名,或编辑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身高、学历发短信到18039775612报名。更多会员资料详情请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查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