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六一”囧途
乘游轮游闽江小朋友六一“画中行”
为躲妙龄女 小车冲进小吃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一”囧途
闽侯一女士带两岁儿子去宝龙过儿童节,没想到在上双龙至湾边公交专线时,脚扭伤,还被车门夹了两次
 

N本报记者 朱丽萍

本报讯 “六一”儿童节,本来开开心心地带儿子到宝龙玩,不料在搭乘公交车时,先是上车前跌到排水沟扭伤脚,上车后又接连被公交车门夹了两次,导致脚肿得无法着地,为此还花费了300多元治疗费。昨日,福州闽侯的吕女士致电本报968111热线反映了“六一”当天的“囧途”,希望福州公交公司能给予她赔偿。

吕女士说,6月1日上午近9点,她带两岁的儿子从闽侯南屿镇黄岸公交车站,搭乘康驰公交车双龙至福州湾边公交专线,准备从湾边转车到宝龙城市广场游玩。在黄岸公交车站上车时,公交车上乘客太多,公交车司机让乘客从后车门上车。由于公交车停靠的地方,离路旁的排水沟很近,抱着孩子的吕女士一脚踩空,跌进了排水沟,扭伤了脚。

上车后,她站在公交车后门处,车门先后两次把她的脚夹住,吕女士痛得大叫,旁边的乘客也帮忙呼叫,司机才重新把门打开,她才得以抽出被夹的脚。

“本来开开心心地带孩子去过‘六一’,不料脚受伤,儿子也受到惊吓。”吕女士说,在福州湾边公交车站下车后,只好打车回家了。当天下午她的脚肿得很大,无法着地,去医院治疗花了300多元。

“公交司机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吕女士认为,她的脚是在乘公交车时受伤的,公交公司应该赔偿其医治脚伤的医疗费。目前吕女士已报警。

针对此事,昨日记者采访了福州公交集团公司新闻发言人陈萍。陈萍称,司机会让乘客从公交车后门上车,可能是“六一”节当天乘客太多。“吕女士可以拨打公交车的投诉热线968803进行投诉,相关部门会给予处理。”陈萍说,若吕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公交公司会根据相关规定,给予赔偿。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