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六一”囧途
乘游轮游闽江小朋友六一“画中行”
为躲妙龄女 小车冲进小吃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游轮游闽江小朋友六一“画中行”

家长和孩子一起夜游闽江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张超晖 张平俤 文/图

本报讯 上周二,本报968111携福建八方海上旅游客运,邀请12周岁以下小朋友免费游闽江的消息一经见报,两个小时就涌进了上千条报名热线,最终只有不到两百个家庭抢到票,活动相当受欢迎。

六一节当晚,超过200名小朋友和300名家长相聚在福州台江旅游码头。

7时15分许,汽笛声开始响起,6艘游轮依次驶离港口。“太美了!”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游轮稳稳地航行在波光粼粼的闽江上,移步换景,美不胜收。

“这是我第一次在福州坐游轮,太开心了。”今年三年级的林同学,和妈妈从闽侯赶来,他打算把这次难忘的经历写成一篇日记。

现场的一名吴妈妈也早早带着儿子前来过节。“看到报纸后,我马上就把这个消息发到儿子的班级家长群里,受大家的委托,我一早赶到968111买了62张票,几乎把全班人都拉来了。”吴妈妈对记者说,她希望儿子通过这次经历,可以更全面地认识家乡福州,也能帮助儿子拓宽视野。

“乘游轮夜游闽江,桨声灯影惹人醉。”来自东北的卢先生说,这是他第三次来福州,每次来都能感受到历史文化名城福州日新月异的变化,此次的闽江游,他最深的感触是,闽江夜景已经成为福州一张美丽的“城市名片”。

据福建八方海上旅游客运一名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同于以往的是,本次活动较多较新地融入了儿童元素,同时也是回馈福州市民的一次公益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