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地现“大黄鸭” 网友直呼“山寨”
福州白领手机均价 全国最低?
电动车频自燃 换电池需谨慎
钟点工上门百宝箱给力
贴隔热膜 给西晒窗穿“防晒衣”
新房不检测入住藏祸根
“机器人”扫地 家务少一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房不检测入住藏祸根

 

N陈燕燕 林莉

本报讯 乔迁新居本是件喜事,可福州鼓楼华林路的郝先生一家却在入住后陆续出现了头晕胸闷、失眠、过敏等症状。经医生提醒,他才意识到,这可能是装修污染引起的问题。昨日,郝先生赶紧拨打968111热线求助。

“装修后已通风一年,为何室内空气还是不合格?”郝先生很纳闷。检测师称,通风虽可去除部分有害气体,但甲醛的潜伏期长达3至15年。甲醛主要来自胶合板、细木工板和刨花板等板材。过多使用这些材料,残留的甲醛会逐渐向外释放,造成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高。实验显示,室温每上升1℃,空气中的甲醛浓度可能上升0.15~0.37倍,长期吸收这些气体,会给人的身体健康带来严重伤害。所以,入住前对新房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很有必要。

海都便民拥有一支专业的空气检测队伍,能对甲醛、苯系物、TVOC等多种有害气体进行检测,检测2个点仅需299元。如果您对家里的空气质量不放心,快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专业的师傅上门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