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地现“大黄鸭” 网友直呼“山寨”
福州白领手机均价 全国最低?
电动车频自燃 换电池需谨慎
钟点工上门百宝箱给力
贴隔热膜 给西晒窗穿“防晒衣”
新房不检测入住藏祸根
“机器人”扫地 家务少一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贴隔热膜 给西晒窗穿“防晒衣”

 

N朱敏敏 高洁娜

本报讯 初夏,榕城气温已蹿得老高,您是否正为西晒困扰?别愁,海都便民隔热膜能轻松帮您阻隔热量,让您的西晒烦恼一扫而光。

家住福州五四北的周先生,儿子刚满周岁。这几日,福州的气温超过30℃,小宝贝的婴儿房朝西,呆在室内犹如蒸桑拿。小宝贝一到下午就哭着不睡觉,空调又不敢开低了,周先生一家人急坏了。

“前段时间,看见邻居预订了海都便民网的玻璃贴膜,听说隔热效果很不错,还能省下一大笔空调费。”周先生和老婆商量着,也上网订购了一番。

师傅很快上门量了尺寸,次日便带着专业工具和贴膜,给周先生家西晒的飘窗穿上了“防晒衣”。出乎周先生意料的是,贴完隔热膜,室内的光线马上就柔和了下来,一小会儿后,温度也降了不少。看着小宝贝很快入睡,周先生不禁松了一口气。

海都便民推出的隔热膜能过滤80%带热量的红外线和98%以上的紫外线,不用担心隔热膜会起泡发皱,也不用担心视线问题。即日起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还可享八折特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