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地现“大黄鸭” 网友直呼“山寨”
福州白领手机均价 全国最低?
电动车频自燃 换电池需谨慎
钟点工上门百宝箱给力
贴隔热膜 给西晒窗穿“防晒衣”
新房不检测入住藏祸根
“机器人”扫地 家务少一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钟点工上门百宝箱给力

 

N陈燕燕 陈星宇

本报讯 快搬家了,福州浦上大道的许女士在新房里大扫除。忙了好几天,地砖和落地玻璃总擦不干净,她心力交瘁,索性请来海都便民的钟点工林阿姨。

林阿姨冒着酷暑赶来一看,新房的地砖上粘了很多胶水,没有及时处理,胶水干透后,雪白的地砖上出现了一块块黑斑,玻璃上也有不少顽渍。“不要急,我有办法!”她亮出随身带的“百宝箱”,把握十足地安慰许女士。许女士一看,工具挺齐全,铲刀、衣刷、玻璃刮、钢丝球、塑胶手套、去油剂都带了,连玻璃擦也有薄、厚两种。

她先用毛巾把玻璃框擦干净,再用涂水器均匀地涂抹玻璃,一发现顽固的污渍就用铲刀清除干净,重复多次后,她又用刮子从上到下地刮,再用干毛巾擦框上的水痕,落地玻璃很快被擦得发亮。林阿姨又趴在地上,用钢丝球蘸上清水擦地砖,胶水也除掉了。许女士很满意,“花点小钱,轻松不少!”

炎热的夏天,您还在自己动手做卫生吗?快交给专业的钟点工吧,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就能预约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