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地现“大黄鸭” 网友直呼“山寨”
福州白领手机均价 全国最低?
电动车频自燃 换电池需谨慎
钟点工上门百宝箱给力
贴隔热膜 给西晒窗穿“防晒衣”
新房不检测入住藏祸根
“机器人”扫地 家务少一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频自燃 换电池需谨慎

 

N陈燕燕 高洁娜

本报讯 4月24日,福州金山大道一小区内,充电中的电动车突然自燃,火势蔓延,烧坏了另外7辆电动车。这样的事件时常见诸报端,仅5月,浙江、安徽、河北等地就发生多起同类事故。据调查,这与电动车的电池质量有很大关系。品牌电动车正常电池寿命在一年半到两年,而有些廉价电池则是翻新后的旧电池,质量无法保障。入夏后,电池遇高温极易引发自燃事故,严重危及人员及财产安全。

业内人士提醒,更换电动车电池时,要选择质量高、信誉好的品牌,还要选择有固定维修点的商家,对售后服务问题要与商家事先约定;接受维修、更换时,要相关人员在保修单上如实填写,还要认真查验新更换的电池。

海都便民推出的品牌电动车电池,原厂原装,12个月内可请师傅上门免费返修,若电池需寄回厂家检测,海都便民还会提供备用电池,多年来受到市民的青睐。您的爱车也需要新动力吗?欢迎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体验。

小贴士:为回馈广大读者,海都便民现推出电动车电池让利活动。每日前十名认购48V/12安铅酸电池的读者,仅需300元,即可购得原价468元的电池,活动截至6月10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