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部“抢七”韦德波什该醒了
400万元国脚来闽执教
姚明又赔了
□体坛短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坛短讯

 

郑赛赛晋级法网女双16强

昨日,中国“小花”郑赛赛亮相法网女双第二轮比赛,和来自美国的搭档勒普琴科以2比1逆转战胜另一对跨国组合——罗马尼亚选手柏古和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成功晋级16强,三盘比分为3比6、7比6(9)、6比3。

郑赛赛现WTA排名世界第180位。1994年2月5日,她出生于西安的一汉藏结合的教授家庭,她的父亲是索南加乐教授,她有一个藏族名字——索典卓玛。2009年她在深圳夺冠,以15岁153天的年龄成为中国选手最年轻的ITF单打冠军。今年年初,首次参加澳网女双比赛的郑赛赛/勒普琴科组合就曾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四强。

朱建华纪录被破

中国跳高运动员朱建华保持了29年的亚洲男子跳高纪录,昨晨终于被人打破。昨晨,在2013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的比赛中,卡塔尔选手巴西姆以2米40的成绩夺得了男子跳高项目的冠军。1984年朱建华曾跳出2米39的成绩。巴西姆也由此成为21世纪中第二名达到2米40高度的运动员,此前只有俄罗斯选手沃洛宁在2000年跳到过2米40。

(本报综合消息)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