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莆田/综合
3上一版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未来三天多强降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三天多强降雨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本报讯从阳光普照到雷电骤雨,上周日,一天之内,莆田天气像坐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到4日,都是较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昨日,莆田气象台气象预报员预测,4日莆田有不稳定降水,局地有大雨到暴雨。5日雨势减弱,阵雨转阴到多云,局部有不稳定降水。6日湿度不大,以多云到阴为主。

气象部门提醒,降雨过程中要加强防范山洪地质灾害和防御城乡积涝,并关注中小河流与山塘、水库汛情和水情变化,同时注意防范强雷电和雷雨大风可能导致的灾害。

前天夜里有股弱冷空气南下影响莆田,驱散了连日来闷热的天气。受此影响,气温有所下降,今明两天最高温在28℃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天气多变,市民要留意气温变化,适时增减衣物,避免受凉。

今起两天天气预报:

4日,阵雨转阴,莆田城区:22℃~26℃,仙游:22℃~27℃,秀屿港:22℃~26℃

5日,阴转阵雨,莆田城区:23℃~28℃,仙游:23℃~29℃,秀屿港:23℃~27℃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