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违规停慢行道 小车被警方拖走
新买苹果手机黑屏 商家只修不换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 出了事要赔吗?
码头装错 司机“顺手牵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违规停慢行道 小车被警方拖走
警方表示,将加强巡逻,避免福州首条慢行道成停车场
昨日,一辆违规停在慢行道的小车,被警方拖走
 

N本报记者 杨亚茹 通讯员 鼓交巡 文/图

本报讯 6月1日,福州元帅路—卧湖路慢行道全线建成,这是福州市区首条慢行道,大受市民欢迎。但刚建成没几天,属于非机动车和行人专用的慢行道,部分路段却被机动车违规占用了(详见本报6月3日A06版)。昨日,警方到现场巡查,并对多辆乱停的小车作出处罚。

昨日上午,鼓楼交巡警大队赶赴元帅路卧湖路交叉路口,对这一路段慢行道进行排查。下午4时许,在距离元帅路卧湖路交叉路口还有50米左右处,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停放在慢行道上。民警现场等了近20分钟,车主仍不现身。最后,这辆轿车被现场拖上拖车。

40分钟内,有两辆违规停放的机动车,因车主没现身,被警方抄告后,进行拖车处理。除此之外,多辆停放在慢行道上的机动车车主被现场罚款100元。

据悉,为避免慢行道被违规占用的情况再发生,鼓楼警方将加派警力巡逻,一旦发现违规停放的机动车,如果车主在场,警方将现场开出罚单,罚款100元;如果车主不在现场,警方将进行拖车处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