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志愿者@成龙助圆微心愿 小学生喜获成龙签名照
微信秀豪车“白富美”骗钱百万
大学生创业 贷款被骗钱
“瘾君子”为筹毒资 2小时偷4家店
“猜猜我是谁”骗局升级 先存号再要话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瘾君子”为筹毒资 2小时偷4家店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鳌峰综

本报讯 湖南男子李某为筹毒资,乘坐公交车仅用2小时,从福州台江中亭街偷到台江万达广场,有4家商店的物品被盗,就当李某拎着胜利“果实”准备乘公交回家时,被台江鳌峰派出所民警逮了个正着。

2日下午3时许,男子李某乘坐公交车来到桥北公交车站,然后步行到福州台江区佬药洲小商品批发市场的二楼,来到一个卖皮包的店内,趁服务员不注意的时候就将店内的一个黑色的WANU男式单肩包盗走。随后,李某又来到台江区中亭街,盗走一个boss牌的咖啡色的男士单肩包。

接连两次偷盗“成功”,李某觉得当天运气不错,但是又担心老在一个地方偷容易被发现,下午4时许,李某就又乘坐公交车来到台江万达广场,用同样手段从万达广场的两家店铺分别偷走了一双男士的蓝色鞋子和一个金利来牌子的浅咖啡色的男式单肩包。

正当李某满心欢喜带着这些偷来的“战利品”回家时,被台江鳌峰派出所便衣民警发觉并抓获,带回鳌峰派出所审查。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