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吃店着火 市民误以为“爆炸”
男子遭钢戒锁手 长乐消防官兵将其解除
手机信号玩“漂移” 用户话费被多收350元
耳后长鸡蛋大肿瘤 榕医院帮新生儿摘除
选锁具 海都便民有妙招
衣物沾霉菌源头是洗衣机
968111进社区 居民叫好
泰柬十日游 这个夏天不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选锁具 海都便民有妙招

荷泽社区活动现场
 

本报讯 “我家的锁是开发商原配的A级锁,自入住以来都没更换,现在小偷的盗窃技术五花八门,真怕哪天就被小偷光顾了!”昨日,福州斗池路的李小姐打进968111预约换锁服务。

半个小时后,海都便民专业修锁换锁师傅上门。“你家的锁属于单排弹子结构的一字锁,变化小,纹路少,安全系数低,对于一个专业的小偷来说,几乎可以‘秒开’。”王师傅建议换一把防盗性能更高的锁具。

“鉴别锁的好坏,主要靠掂重量,比手感,听声音。偷工减料的产品,用劣质材料甚至空心材料制造,掂起来很轻,手感差,声音闷,好锁具则相反。市场上的锁具材料基本分成不锈钢、铜、锌合金、铁钢和铝材。不锈钢强度好、耐腐蚀性强、不易变色,是最佳的造锁材料;高品质锌合金坚固耐磨,防腐蚀能力强,容易成型,一般用来制造中档锁;铜比较通用,机械性能优越,价格也比较贵。”王师傅一边介绍一边给李小姐换上了海都便民的“超B级锁”。

海都便民推出的金点原子“超B级锁”,通过公安部科技成果鉴定,采用优质材料,经数控机床制作而成,性能稳定,防技术性开启更是高达270分钟以上,安全系数相当高,且968111旗下的所有便民师傅均在公安局备案,身份绝对安全。有需要的市民不妨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安装。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